哒啵㖞

我想你正在听🌧

【满塘宇】万人迷什么的最讨厌了!(6)

*今日份就短小点啦

*下一章我们剩余队友们就要登场啦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天台上,五人面面相觑,谁也不说话。


但他们都知道,五个人都不再是过去的五个人了,有什么正在悄悄地改变。


张嘉元最烦拐弯抹角,还是得由他来打头。


“还磨叽啥,说说呗,你们现在都咋想的啊?”


刘彰依旧直白:“还能怎么想,误会解开了就退团啊。”


伯远在一旁表示赞同。他现在已然是刘宇迷弟的一员,死忠粉的那种。


林墨也是这么想的。他们现在可是经历过生死之交的死党了!反正他单方面这样认为。


刘宇既能为他花钱如粪土(bushi),还能为他两肋插刀,这样的人他怎么可能不喜欢!


周柯宇还有点犹豫。


其实他本就对刘宇品质方面没什么太大意见,只是之前误认为他喜欢自己,结果现在却发现他好像所有人都喜欢!


当然是朋友间的。


他现在矛盾得很。


一方面,他并不喜欢自己。


另一方面,他竟然不喜欢自己!


幸亏他之前没告诉其余四人他当时讨厌刘宇的真正原因,他们也理所当然地认为是副会长讨厌正会长,不然他现在不得被嘲讽死啊。


“解散不?”


“不解散!”张嘉元嚷道。


四人很不理解,又开始等他解释。


“就…反正就先留着呗,反正咱五人也挺处得来的。”


也是这么个理。


于是,接下来的日子,殷涂高中的同学们都惊奇地发现,刘宇的身边多了五个存在感极强的人。


张嘉元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,恨不得每时每刻都和刘宇黏在一块,扬言说他要时刻保护刘宇!


林墨不知怎得突然变了个人似的,不再如往常一般小透明,开朗了不知多少倍(其实这才是他本性),每天变着法子想逗刘宇开心。


隔壁班的万年老二伯远也不知怎么回事,成天来找刘宇学习!


周柯宇一想到刘宇对别人那么笑就难受,所以一有空就借工作为由,实则享受他对自己一人的温柔。


最令人震惊的还得是刘彰!谁来告诉他们!什么时候刘彰跟刘宇关系那么好了!刘彰竟然还帮刘宇带饭?他们莫非是失散多年的亲兄弟吗!


但很快同学们就不惊讶了,毕竟他可是刘宇啊!所有人都喜欢他不是很正常吗?


但现在,不适的人变成了刘宇。


其实比之前那五个人更讨厌刘宇万人迷这个存在的就是刘宇本人!


他并不是那么喜欢受所有人追捧。


短时间还好,长时间下来这就成了负担。


他心知肚明自己并非十全十美,他会打架,他外热内冷,他不值得那么多人喜欢。


他觉得自己不能这样欺骗他的同学们了。



“张嘉元,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跟着我了!你是狗皮膏药吗!”

“!”


“林墨!这视频一点儿也不好笑!拜托你成熟点好吗!”

“!!”


“伯远!我说过了成绩提升全靠你自己!你不要一有问题就全来找我好吧,老师不是摆设呀!我也很忙的!”

“!!!”


“周柯宇!这么点小事你都要来找我?你的能力去哪了?副会长白当的吗!”

“!!!!”


“刘彰!别给我带饭了!你给的全是我不喜欢吃的菜!”

“!!!!!”


同一时间,小天台上。


“他竟然开始嫌弃我了!怎么会这样!”


“我哪里不成熟了,视频明明真的很搞笑啊!”


“我是崇拜他所以才想找他啊!”


“他竟然不对我笑了!!!”


“他竟然……好吧,怪我不够了解他。”


综上得出一个结论,刘宇变了,或者换句话说,他变得坦诚了。


刘宇原以为这样的举动会让别人稍微对他保持点距离,但真的没想到,别人反而更喜欢他了!


“之前一直觉得你虚伪看来没错!现在终于能见到真实的你我很高兴!”


“你开始对我们坦诚是不是就意味着我们是朋友啦!”


“我不会经常来麻烦你的!你有什么事也可以来找我呀!”


“你的工作都交给我吧,我来帮你解决,就是……只要你笑一笑可以吗?”


“小宇你喜欢吃什么菜?下次我好好挑选,之前是我不对,怪我没问清你的偏好。”


刘宇则表示,毁灭吧!讨厌的万人迷!!!

评论(9)

热度(2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